安安.

说说罗素为什么会被骂

😭


歌杨柳:

本命锤基,入坑五六七年,没有产出。队二之后的电影都院线二刷打底。

剧透预警

……

……

……

……

……

……

……

……

从来不需要谁对得起这几年青春,我只希望我爱过的人们能善始善终,生应当圆满,死亦得其所。

A4注定影视留名,但罗素镜头下的A4只有票房和一堆空荡的情怀。

1.剧情&BUG

罗素量子力学载入史册,普朗克甘拜下风。别跟我说看电影别太严谨,小破球都比这个严谨,遑论被罗素diss的星际穿越神秘博士。

前面一再强调不要改变过去,改变过去会影响未来,会造成严重后果。然后

星云现场表演自己杀自己,外祖母悖论不存在的,假的。这里不用平行时间线怎么解释?人造人宇宙黑科技不需要过去未来??

美队回去个几十年也无所谓的,莫比乌斯环闭上了,特圆满。我圆满您爸爸他大哥!这里很多姐妹把自己时间线圆好了,我不辩,但罗素拍电影的时候真的是粉丝这样想的吗?如果是为什么不能用时间线把寡姐Loki幻视救回来?为什么不能让吧唧摆脱那该死的洗脑?别的后面人物部分接着骂。

灵魂宝石,请问罗素这个宝石是要找红骷髅退货吗???还回去?还回去能不能把娜塔莎还给我们?!

还有最后的女英雄集结。这段路她走了十年,却是唯一一位缺席的女英雄。写剧本的人,佩服。

其他bug如山不一一列举了,会有人做总结的吧。没有晚点做一个。




2.人设

(1)175分钟之前的cap都还可以,脏话和American ass的调侃就当融入社会,拿喵喵锤雷一A2都铺垫过。想退休也能理解。但是美队真的是那种可以抛下吧唧抛下复联抛下百废待兴的世界回到1970年的人?OK,他可以,这个世界交给新生代了,他了无牵挂了还欠了佩吉一支舞,结婚离婚也都是合法合理无所谓。所以强壮的美队回去之后就可以不管Stark夫妇的死不管吧唧受苦受难不管世界上的各种混乱安安静静地袖手旁观然后老了和阿毛交班?他不能啊,他永远不会放弃的,他一支血清扛下来了整个世界啊。我宁愿相信他不能,相信他和佩吉有情人终成眷属却也依然在那个世界伸张正义,但我不觉得这是电影思考过的和想表达的。

(2)锤哥。我可以接受肥宅锤,可我不能接受他全程无高光。他失去了那么多才变成一位真正的神王,可你们让他堕落了五年,我心都碎了。但我相信他会崛起的,那么大战时刻的锤,算是崛起了吗?凸变英雄那么猥琐的主角都可以燃起来,可这个锤没有啊。他丧夫丧母失去了几乎全部战友,他还失去了他的一半子民和那个小骗子。知道灭霸毁灭了宝石一切都无法挽回他灰心丧气失落自暴自弃都可以接受,可明明六颗宝石集齐,明明灭霸又出现在他面前,明明…他该携雷霆万钧以毁天灭地的气势和仇人决一死战,你们却把他变成了一个谐星。我想Thor能听到观众笑声的话,一定会脸上也挂着笑,心里麻木地哭都哭不出来吧,罗素让他笑到最后,够狠。

(3)铁人之死。他终于还是和我们说了再见。凡人之躯比肩神明。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结局了,死得其所。可真的只能是他吗?必须是他吗?放眼漫长超级血统比比皆是,凡人之躯有几个,有他啊。就一定要他来打这个响指。他把宝石抢过来的时候我哭着想他能不能把手剁下来丢给锤哥丢给惊队丢给谁都好,他们去做,不会死的。摩根那么小,小虫才刚回来。他答应过小辣椒的。但我依然不恨罗素选择让他离开,我只恨如此仓促的死亡,仿佛在场其他人像个笑话。

(4)班纳&浩克。班纳博士的智力点从A3就被削弱,浩克呢,浩克不见了。从A1到A3,我们听见了浩克自己的声音自己的想法,卡萨有过亿万人为他欢呼,就这样被抹杀了。不可笑吗?

(5)鹰眼。鹰眼杀死的那些人回来了吗?

这里还要为A4说一句,中影翻译背锅,跳崖那段不是挚爱,是who you love,爱着的人,重要的人,都可以。灭霸和卡魔拉也没有男女之情好吧ヽ(  ̄д ̄;)ノ

(6)寡姐,一点都不ooc,你回来好不好。




3.镜头

请问闭眼吹A4打斗的回去看A123了吗。全程,无配合,葫芦娃救爷爷。没有A12长镜头的震撼,连A3太空战场摘手套的精妙配合和瓦坎达战场的覆水一战都没有了。如果雷神送锤子,和给铁人充电算配合,我无话可说。唯一可圈可点的,特效还不错。




吹罗素的,喷我可以,放过角色。

要说你行你上的,张嘴前问问自己,这些年是不是给了所有电影五星好评。



评论

热度(966)